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話没有救難活動
是預料到的劇情, 女友來-->振作
小松内部多了一句名言._.

這裏的作畫不知爲何特别簡單, 尤其是男主角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eroro軍曹第94話

像是Gunbuster的頭部(但又不太像)


這裏的NT效果音很明顯了
Lemon Angel Project 第2話
還是沒大驚喜的偶像成長歷程
這話開始好像進入了角色介紹...
Fate/stay night 第4話
有イリヤ看了耶

天使般治癒系魔法少女的聲音+小惡魔系性格好棒
這段的CV是動畫比game好的地方之一

最後段的Saber開始發揮大食的特色了XD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 第3話

開端
從開始到送醫不斷重覆發生小問題→解決→再出現小問題這種的
這其實也是除了主角與sakura家人的約定以外,主角覺得自己要負責的理由(雖然自己沒說出來)
畢竟他在把sakura送醫院途中解決那一堆小問題的努力也白費了嘛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第3話
已經差不多整話都是原創故事了
變成了每人一話地分配角色嗎...
灼眼のシャナ第16話
回想完了...
VS天目一個簡得不能再簡嘛...好歹也應該做得比後面VS虹天劍仔細吧?
應該是說重心放錯了?

這個場面萌._.

還是前代炎髮灼眼的氣質和氣勢比較好的說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第12話
這一段重點格數得別多嘛


怎麼寫都會捏到重點所以算了(喂)
從第1部到尾的故事主軸居然給我在第2部最後給我推翻掉?
有第3部的話那魔王就應該是那兔子了吧...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第2話

笑著走開然後生氣,女人的心理真難解...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マジカノ第4話

這段DVD要做出來啊啊啊
嗯,劇情不管了啦
總之玩得夠瘋就好了
像這次把ゆり說的話反過來做那樣的誇張玩法
鍵姫物語 永久アリス輪舞曲第4話

這隻無口的還不錯萌._.
在花了3話建立起來的世界觀外再加一個(可能有多個?)世界觀
而且戰果又不能互通..
介錯到底在想什麼啊...
地獄少女第16話
這話一追逐地獄戰隊進展:開始搭得上話了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這樣,贊同者貼上banner+link就可以用._.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GC的人還是玩GC版吧._.
樹枝變少了光源變化變混了村民變少了破璃碎片也少了霧化效果變差了...(下刪)
三上最初決定GC獨佔果然是沒錯
(三上到底還要不要切腹?)
但是以PS2來說已經很有水準的了

說回遊戲本身
恐怖倒是不太恐怖
敵人的皮膚太完整了嘛
解謎也變得不太重要(起碼這次的鍵A不會要你跑到數公里以外開門拿鍵B再跑過來開門之類的)
但是比以前的Bio打得爽
(4本身是以爽為重點吧)
其實最爽的是拿著火把要噴火的村民要噴火時→射→被燒到全身焦黑而死._.

電鋸男而實不難打啦,只是煩+浪費你的子彈而已
而且重點是滿血狀態再打個金手指也可以把玩家瞬殺的那種危機感...捉玩家心理捉得還真準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Keroro軍曹第93話

儲物櫃內藏通道是Endora系列某一部的(絕對無敵、元氣爆發、熱血最強、完全勝利哪一套忘了)


碇司令姿勢


朗基奴斯槍
Canvas2第15話
終於有紗綾獨立的一話了
看回上一話的內容,把紗綾的劇情排到這麼後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上一話最後才要挑戰再畫畫嘛
在這話被紗綾感染一下應該是要把劇情撥回正軌吧
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 第2話
等齊人再briefing以後就開始正題的救難了

音樂不錯聽說
內容也很緊湊而且真實
(果然是有航空自衛隊支援啊...)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段是荻上跑到別的世界時的景像,但人名被刪掉了
下面是我自己的推算

第1格
嗯...笹原學長比較不像攻吧?頂多只有弱攻吧?

但是喜歡戴眼鏡的人受的我,希望他能努力當個強攻的人...

「讓我來教你領帶的正確綁法吧」,笹原這麼說以後,就把領帶拉下來,並且綁住斑目的手...「笹原...你幹什麼...」接下來就把領帶的一端綁在書架上。「我要處罰你。」他一邊帶著笑容,一邊把手伸向無法動彈的襯衫扣子。

喔!不錯喔!加油啊!笹原學長!
(基本上這段是這一話出現過的內容,所以用膝蓋想也想得出來)

第2格
等一下喔...不管怎麼想...斑目學長應該是總受吧?那這樣他可能已經被田中學長...

斑目...自從入學之後,我就一直在注意你了...」

哇啊啊啊----

對了,我聽說田中學長
以前是動研社的人...那就是說...他在追逐斑目學長嗎?

哇啊啊啊啊----

田中學長真可憐啊...他一定很溫柔吧...那時候也一樣...

啊...所以他才會跟大野學姊交往啊...

這一切都是為了掩飾!兩人沒有肉體關係!

田中學長真體貼呢。
(以前的故事有提到田中是由動研轉到現視研)

第3格
也就是說應該要以 x 為前提,重新思考 x ...

「我...我實在是無法忍受我以外的人...來碰觸你的肌膚了」,這時候田中的手指輕輕的撫摸著斑目的脖子。「嗯...」,這時候,斑目的身體抖了一下。「看吧...你還是這麼敏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會讓你離開我...」

喔!不錯!真的很棒喔!

既然這樣...等一下!高坂學長也要算進去吧!哇!糟了!這樣高坂學長絕對是總攻啊!他就是帝王...不!他是魔王(笑)!

他會把斑目學長、笹原學長、田中學長還有久我山學長全部陸續給...真是的...

搞不懂了啦!
(高坂雖然看上去不像,但絕對是總攻哦。他的那種性格當初大家如果叫高坂告白的對像不是小咲而是其他男人,他應該也會面帶笑容地答應吧)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解釋時怎麼令咒變2個了?
一動一靜,前段Saber和Lancer對戰的畫面表現不錯
(原來播放前預告的Saber雄叫就是來自這裏啊)
以前好像聽人說過川澄的這段有違和感但我聽不出來就是
砍完Archer就是神父的聖杯戰爭教室._.
純聽設定的
最後...總算還有對正義の味方的挑撥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就這樣,大家很有可能看到類似的東西出現在明天的藝墟上._.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第2話
漫畫是說服自己式的表情說這是母愛,動畫就變成要保護はずむ了(而且還很強調)

這應該是為了強調她與傷害過はずむ的やす菜之間的對立關係吧?
應該早就出現的宇宙仁到最後才出現啊...
灼眼のシャナ第15話
萬條巧手是不是用來致敬東方不敗的?
看她用布帶用得很爽
而且eyecatch的氣氛還十分血染東方一片紅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第11話
一開始金絲雀就被弱化啦
看她前幾話還在1對3的說
或者說,這話是用來刪人物留下三巨頭作結局用的

p.s.: 啊...20萬hit了._.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有2天,這邊參加的是第2天(就是1月22日,星期日)
攤子在E06
應該不會有新刊的了但還是歡迎大家到來 (上面那張靈夢是下次CW要用的)
還有,這次的會場離Full metal panic The Second Raid 第10話中, 南中國軍AS被爆頭的地方十分接近,要拍實景的話也可以順便一去

官網: http://myweb.polyu.edu.hk/~04000670d/artFair/index.htm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anvas2 第14話

失敗._.
重點是不是轉移到這裏了?
有人說柳的那段比起game沒迫力
動畫可能是要用這段接浩樹再畫畫的故事吧...?(game我沒玩)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フン第38話
因為誤會而弄得很歡樂的前半部._.

因為H也是必經的階段所以這部描寫少年少女成長的動畫也不能少(啥?)

另一方面賢人會議這幾個也掛掉了

對白用一雙手可以數出來啊...原本以為到後面戲份會變重的說
マジカノ第3話
還是很歡樂不過我覺得隔壁寫的這一大段比較好看XD
鍵姫物語 永久アリス輪舞曲第3話
介紹新人物出場就這樣._.
きらは有變身畫面不過胸部沒變大
另一隻變完還縮水了...
(話說變身時的胸部變大屁股變翹真的很像圓盤王女)
地獄少女第15話
地獄戰隊的行動每話都有升級嘛
這話已經去到直接干擾的地步了
在倉庫中發現真相的那一段
陰沉的顏色加上屍體的恐怖氣氛做得不錯...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吳博士那邊看到的
水木一郎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ッ!!
暫定23、24日或25日
就是說這幾天九展會成為全港最宅的地方._.
(CWHK是26號,同一地方)

好啦為了搶得到門票

GONG(戦鐘)鳴らせ!!
(GONG沒水木啦)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首先,PSP版的機戰MX在12月29發售了
但之前也有過機戰NDS的消息,但當時只是有名字無資料
一般認為MX發售後會公佈NDS版
但過了大半個月還是沒有消息,為什麼呢?

因為寺田去和綠川玩動物之森了
(原因可能或者應該不是這個啦)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第37話
還剩下十多話
政府軍和月光州的對立變明顯了
Eureka也和人類接觸得差不多
所以說,應該結局不用趕收工吧
 Keroro軍曹第92話
繼續正月特集
放風箏和羽毛毽

這個標題是來自「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


這裏的對白是勇者王誕生的歌詞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也沒什麼要挑的
要挑的話就是Lancer對Archer那場了吧
首先是一個衝撞式大逼力場面


再互轟一下


士郎走出來
就這樣變成兩個人影了...


再擋一刀


進廣告了...

這個嘛...看遊戲的CG圖還比較有速度感...orz
起碼Lancer的槍還有殘像...
不過後面士郎對Lancer不錯=w=

凜的某幾個鏡頭有點小走樣...算了吧~
Saber好帥~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自從荻上入部以後現視研就越來越腐了...
一開始是否認再來是小型穿幫現在就是Comike的大型穿幫最後幹脆承認自己的慾望畫BL本...XD
笹原強攻斑目._.
(其實我也覺得斑目應該是攻的)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第1話
動畫用了一話去寫漫畫的一話...
人物修得比漫畫萌
但節奏很慢啊...(好像是因為要做文藝片風格?)變性要到最後才見得到
還有
被送回來時漫畫有穿衣服動畫變了裸體._.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第1話
小說很萌動畫也不錯嘛

一對男女在醫院認識而發展出的故事
才不到1話已經發展到混熟→一起上山看月亮了
因為只有6話的關係吧
但看不太出有趕戲的樣子啊...
看得很舒服就是
但怎麼不只病人,連護士也在違反醫院守則似的XD
灼眼のシャナ第14話

開始回想在天道宮的事
女僕耶~旗袍耶~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第10話
水銀燈拿到Rose Mystia時滿足的笑容~好棒~。▽。
這話雛苺也死了
但覺得是為死而死的...
上一部幹出來的事到現在才提?
雖然主題有點不對勁但內容還不錯
雛苺和巴之關的關愛之情很好看哦
雛苺的鏡頭作畫水準也突然變得很好._.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原名是 響鬼 ヒビキのマホウ
原作是麻枝耶~見到麻枝還不給我下跪(啥)
雖然劇本長度不及麻枝一向做的遊戲,故事也比較偏向單元式
但還是很感人的...
所以一定要買哦._./

p.s: 因為依澄れい自稱身體不好的關係休載過但已經在コンブエース上連載再開了
但為什麼在休載期間我好像看到他在畫另一隻PS2遊戲的原畫來著?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