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現在大約玩了20幾話而已

先說說我在NEO公布時的感想:
80代ホイホイ!絕對無敵元氣爆發熱血最強還有幻之完全勝利!疾風無敵銀堡壘!80代贏了!TVB贏了!畫面3D也管他的了!反正也習慣新主機的機戰會用上代主機畫面了!

5547818_1cfb7cbe1d42ad1cb4c0901bd14bc25a
5547818_a5c833ef852db565a11c7f91d5623df7
問題:不看介面你能分出哪張是次世代主機不._.
更大的問題:大招的演出是好了但還是不合格。熱血最強的劍應該是由恐龍叼出來的啊恐龍。不是變出來的啊。而且一些武器的演出還弱化。像ライジンブーメラン,GC就有給從身後面拿出回力刀的鏡頭,NEO的演出就和省略戰鬥畫面差無幾。回避畫面...這遊戲有做這種東西?

玩到的時候:
故事還好啦,アイアンリーガー和DG細胞的故事滿有意思的。雖然不是全隊出場也很可惜。

最大的問題:系統
看參戰作品我還以為這遊戲是給80年代出生的大人玩的。看到這簡化的能力我以為是給wii的針對年齡那些輕玩家玩的。
RRWJAF-1
RRWJAF-3
這數值還能再簡化點不........
換乘取消是作品特性問題這OK
但不用連養成也取消吧

好像很好玩的圈圈代替格子:
看這武器表你明白這些武器能在實際地圖射到哪裏嗎?
RRWJAF-2
RRWJAF-4


另一個問題:沒了格子,機體他喵的經常卡住。因為根本不能計算得到要留多少空位給後面的機行動。有時差1個pixel卡住就是卡住
5547818_1c4be6d10a0c9fb6a31c02c5e5475d86
誰想到這種系統的拖出去打。這又不像櫻戰才幾部機而且攻擊範圍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