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話

翌日
「又做了惡夢了啊.......」
史奇坐在床上小聲說著。
他環望了一下四周。
「對哦,從昨天開始這就是我的房間了......」
這時,一個紅髮,頭上戴著女僕髮飾的女生走了進來。
看軍服是伍長級的。
「早安,少尉。你的軍服已經準備好了。」
「謝謝你,但你是......?」
「是,我是從今天開始在湯可‧史奇少尉你手下工作的翡翠伍長。還有,請你更衣以後到基地司令室,亞姬霞少佐在等你。」
史奇換上軍服,由翡翠帶路前往司令室。
出奇地安靜的基地。
途中一個人也沒有。
「那這個基地.......」史奇開了口。
「只有我,亞姬霞少佐和姐姐三個人負責防衛。」
「姐姐是指琥珀伍長嗎?」
「是的,少尉。」
「翡翠伍長,」
「是?」
「不要少尉這樣叫我好嗎?直接叫我史奇就好了。也麻煩你向琥珀說一聲。」
「了解,湯可少尉。」

當兩人到達司令室時,亞姬霞已經坐在基地司令的位置上。
亞姬霞:「話說昨天哥哥的GM動力不足,但還是想要由暗礁空域的訓練場獨自來基地是吧?」
「嗯.........」
「嗯什麼,哥哥你才第一次上宇宙,不要給其他人添麻煩好嗎?」
阿姬霞接著說,
「還有,這個基地每天的集合時間是1900時,到2000時全基地的出入口會封閉,2200時開始就不要隨便在基地中走動。
「這種時間......」
「這個基地的規則就是這樣,做不到嗎?」
「是,我會努力.....」
「不必要努力,只要拿出成果就行了。而且最近夜晚有點危險。」
「危險?」
在阿姬霞旁的琥珀向史奇解釋:「是指最近在月球一帶發生的,MS被神秘擊墜的事件。」
亞姬霞:「總之哥哥以往所屬的部隊規定是怎樣我不管,來到這個基地,就要遵守這邊的規矩,知道嗎?」
史奇:「是,那麼我繼續訓練去了。」
史奇去到格納庫,坐上自己的GM,設定了往暗礁空域訓練場的航線。
「湯可‧史奇,RGM-79,出發!」

GM來到了月球軌道上。
「找到了!」
不知從哪裏出現了一架MS。
史奇的GM回過了頭。
在他面前的,正是昨天被擊墜的,一架純白的GM。

~第3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