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


如果月不是在地上而是在圖書館裡撿到了Death Note,翻開以後進入了一個別的世界……那麼作者是渡瀨悠宇。

如果流愚出現後跪在月的腳前說「奉天命恭迎主上,從此以後不離御前……」那麼作者是小野不由美。

如果L不是一頭亂糟糟的頭髮而是順滑的黑色披肩發,舉止優雅而且有向上挑的金紫腰瞳,那麼作者是秋乃茉莉。

如果L和月打網球時被某網球教練相中,從此在東大網球部裡,與其他隊員一齊向全國制霸的目標努力,那麼作者是許斐剛。

如果月是因為掉進過死神溺泉才被賦予了擁有死亡筆記的能力,而且一淋到水就會變成死神的樣子,那麼作者是高橋留美子。

如果女明星海砂偶然得到的死亡筆記因為意外全部裂成碎片,從此她與她心目中的真命天子月展開了尋找死亡筆記碎片的旅程,那麼作者還是高橋留美子。

如果月和海砂和L三個人是青梅竹馬,月在一次使用死亡筆記時因為意外死亡,海砂把死亡筆記交給L對他說:「請代替月幫我創造美好的世界吧……」那麼作者是安達充。

如果月有一天突然知道原來可以用死神當持有靈參加Shaman Fight,當上通靈王的人可以改變世界,隨後月就決定以通靈王為目標邁進,那麼作者是武井宏之。

如果相澤先生離開後最終又回到L面前,涕泗橫流地對L說:「我想回搜查部……」那麼作者是井上雄彥。

如果某個被Kira殺死父母的孩子為了讓父母復活和自己的盔甲癖弟弟踏上了尋找死亡筆記的旅程,那麼作者是荒川弘。

如果L在為破案建大樓時眼睛都不眨一下地說:「建大樓需要十億?用我的零用錢夠了吧。」那麼作者是Clamp。

如果L從前在破案時就喜歡說「以我的聯繫人的名字起誓……」那麼作者是橫溝正史。

如果L明明被筆記殺死了,第二天在大家面前卻又出現一個L,而且關於從前的記憶全都沒有了,那麼作者是貞本義行。

如果L在十六歲時吃下了叫作APTX4869的藥,年齡縮小了十歲,從此變成了招案件的災星,破案變成了除上小學外的主要工作,那麼作者是青山岡昌。

如果死亡筆記已經一個月沒出連載了……那麼作者是富堅義博。


……


……如果月和L都BL了……那麼作者是……同人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