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傳過來的

香港區活動宗旨:
零:證明你的國文老師沒有白教你。
一:探索香港跟台灣的共鳴程度。


香港區限定資格:
一:限定你是念06或以前會考課程或啟思中國語文長大的好青年。。
二:限定你是不怕因此被揭穿你的年齡層的人。
三:自認或是你身邊國文成績不錯的,能找出可以共鳴句子的。


香港區活動方法:
一:用力回想起你的小學 ~ 中學期間,印象深刻或是在班上校內傳唱一時或是你抄來的課文內容。
二:依照指定格式接下去回答;一個人最多回答五項,最少零項。
(註: 同一課文裡如果有兩句以上的名言,請挑一個就好,剩下的留給下線。)
三:如果一項都答不出來,請寫下理由 (比方我國分都考零分),就可以繼續傳給你的下線。
四:複製活動辦法與限定資格給你的朋友,至少一個至多五個,被點到的回答時請註明來源並trackback 回去。
五: 允許作弊。換言之,你可以抄課本,如果你還能找到的話。
六:如果你發現前面的人有寫錯的地方,請幫他訂正。
七:雖然這是不公平的遊戲,但別忘了複製前人的「心血」。不然到最後每個人都會回答「木蘭沒長胸」 XD。




這個遊戲的發起人Benjamin @ Bloxmania:布拉西梅利亞。想看台灣篇的可以到這裡一看XDD


那,開始了~


希爾@月の繭



  • 頭插雉尾,身穿黃金鎖子甲,足登粉底小蠻靴。/白先勇《驀然回首

    因為昨天補習剛好到驀然回首,記憶猶新啊XD
    另一原因是因為唸起來很有節奏感,超順口~ 

  • 十指在翻飛疾走。/黃國彬《新詩三首-聽陳蕾士的琴箏

    ……會填這句是因為這篇給我的印象超深刻,簡直是至理名言Orz
    媽啦,一看到這句我就覺得我的會考死.定.了!(何?)

  • 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岳飛《滿江紅

    咳、蠻血腥的一句。v。
    就說滿江紅我可是小學就懂背了~~(臭屁)其實我比較喜歡 朝天闕----! 這句。因為聽別人唸起來的時候尾音拖--長--感覺超爽-v-

  •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陶潛《歸去來詞並序

    唉…不知怎地每次唸這句心情這會變很得唏噓Q______Q
    其實我蠻喜陶淵明的XDDD各位,知道《歸園田居》英文是什麼嗎?答案是:
    《Return to the Farm》

  • 遙想公謹當年,小喬初嫁了。/蘇軾《詞四首-念奴嬌

    公謹!就因為我愛周公謹,就只聽過這句一次我就牢牢記住了= =+
    公謹啊公謹~~就說最近我超萌孫策x周瑜ˇ原因?請看火鳳20。

然後是強化人間@ACG總合(後略)

始臣之解牛之時,所見無非全牛者。三年之後,未嘗見全牛也。方今之時,臣以神遇而不以目視,官知止而神欲行。依乎天理,批大郤,導大窾,因其固然。技經肯綮之未嘗,而況大軱乎!
《庖丁解牛》
不為什麼,就只是因為太月姬了._.

答一個高考的行嗎?._.
中國人對情的重視,不只是對父母兄弟子女夫婦朋友之倩,也不只是對一般貧苦大眾之情,而且對死人有情,進而對古人有情。
《情與中國文化》
既然對古人有情都可以了,對二次元角色有情有什麼大不了的?
從此以後我就光明正大地喜歡二次元了

接著,是歡樂的點名時間~~
考完會考沒多久的
Notes(傻神龍)還有資源再生站
再來就加拿大的GP
考完AL的頹青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