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KSC成為這次書展第一個入場&入手夏娜等身大海報的人
(看新聞說他從昨天就開始排隊了。他被電視台訪問時我還在買書呢。在這張圖應該是在當背景吧)
賀!長門有希上新聞(見左上角)

(無記電視好像把台灣角川出版的小說當成台灣小說了...先不要管這種小事)
100張等身大,香港只分到20張,現貨好像只有3張(被瞬殺),其他的要訂(一小時內就訂完啦,沒訂的可放棄)
反正自己不是特別萌夏娜,所以只買了一本小說就算了。
順便提一下書展的限定版入手經驗...(好歹我也是兩年前第一個跑到台灣角川攤得到美樹本晴彥簽名資格的人耶)
1. 多早去不重要,最重要是跑得快
書展的人是分批進入的,基本上前一天到和7:00左右到也是第一批進場。(我這次大約8:30到,應該是第2批)就是說,起跑線是一樣的。

2. 進到場後就跑。但到扶手電梯就不用跑。
台灣角川的攤一般在Hall2, 要上兩次扶手電梯。在電梯上跑比較費力,倒不如利用這段時間休息,效率更高。

3. 進場前記得看攤位位置

4. 先在附近的7-11買好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