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樓那邊接過來的棒

1. 劇場版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上映,我同年同月出生。雖然沒在現場看電影,但應該有通過明美的Fold波感受到De-culture的文化(啥)
2. 看無記播的動畫,覺得自己學校也應該可以變成機械人才對
3. 看亞記播的動畫
4. 佳藝早就倒了,沒有看
5. 小學時把學校圖書館的多啦A夢全部借了一遍
6. 經常和表弟交換錄影帶來看(深夜節目和自己有事沒看的節目為主)
7. 買了紅白機,但老爸把魂斗羅一命通關時我還停留在第三到四關
8. 因為電視開始播pokemon,所以買了GB去學校對戰。
9. 接觸到了第2次機戰G
10. 買了PS玩機戰F/完結篇,因為有配音所以把五十音記起來了。因為跳過了超任那幾集,所以很驚嘆Beam、背景的星空和雲的效果
11. 開始找動畫的原作來看,同時接觸了不少名作。基本上是新舊片都有買
12. 播四驅兄弟那時代開始買COCO
13. 不知什麼時候看了comic party,然後就想征服世界還有成為像由宇那樣的人。
14. 玩了AIR,第一次玩遊戲玩到哭
15. 開始玩工口game,認識了很多畫師,經驗值上升中~♪
16. 中七以後,因為名字的關係進了I've IVE
17. 認識了神影貓,開始 搞同人 征服世界
18. 很閒,經常蹺課。試過蹺課去神影貓那邊畫稿。最高紀錄是其中一門科目一整個學期一課也沒有上。反正最後有合格就好
19. 不久前終於去了CM
20. 終於知道Gamers裏面原來是沒有數碼子當店員的
21. 下次FF大概會飛去台灣,將來有機會也報一下CM吧...

點名Time~
和樹
米王
飛燕
音姬
翠星石

其他人有想玩的也自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