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隻以前在日本的電視節目「ゲームセンターCX」上介紹過的Kuso Game(也就是爛遊戲)
機種是FC
今天試了試它有多爛...

遊戲開始
首先是藍畫面+劇情一大句


正式開始,這就是一開始的不知什麼鬼地方。
這個地圖四面環海怎麼走也走不出去,也不會遇敵,A, B, Start, Select也沒有用,也就是說沒有選單給你按。


雖說是四面環海但還是有地方可以走出去的。只要到了這個看起來什麼也沒有的地方,再往前走一步


然後就會傳送到另一個鬼地方。這個鬼地方會遇敵。看起來畫面豐富了一點,但是這遊戲沒有村莊城市之類的,當然也沒有路人給你對話。


遇敵後進入戰鬥,戰鬥是判定不明ACT, 而且只要輕輕一按跳就會跳到這種高度,超級不好控制。


敵人全滅後,不知幹嘛跑出來串場的龍
(其實悟空被打死了後,玩家就會使用龍,龍死了的話就直接用唐僧)


繼續走呀走,到了另一個看起來什麼也沒有的地方,突然進(只有一句話的)劇情,八戒求救。


戰鬥後,救出八戒...繼續不知要去哪...

沒錯玩家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在這廣大的地圖上完全沒村人沒路牌要指示玩家,攻略當然要靠玩家周圍走去隨機地發現些什麼東西
只能說一句:喵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