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第1話開始了
故事開頭還是日常生活之類的
當然少不得定番的MS戰和第1話必有的一些基本設定還有主角的奇遇等。
有一些東西在刻意致敬舊作?
主角巴納吉住在工業7號 (舊Lum戰場)而阿姆羅是在Side7
有強調主角是在一年戰爭後出生的,和大多數的讀者一樣在戰後出生...也是對戰爭沒什麼感覺的青年
NT論不知會不會提到...(我認為用Show一下用Funnel場景不等於提到NT論,最少要像長谷川那樣有著對於NT的見解才是)
RX-78, RX-178, RX-93這類RX編號機體在以往故事中都起著重要作用,Unicorn的編號取RX-0的意思是...?
這次出場的NZ-666 Kshatriya和NZ-000, 333一樣,從編號就看出是Neo-Zeon的NT機就是,設計上也保留有厚重感。但解說中好像說是從AMX-015和NZ-000繼承過來的,漏了其他的NZ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