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話~
月球軌道上,RGM-79奔馳著。
連史奇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昨天在夢中被我分解的白色GM…」
「剛才竟然出現在我面前」
「還打開通信回路,裏面的金髮駕駛員若無其事地向我打招呼」
「還說我把她的機體分解了之類的」
「那個不是夢嗎?」
「而且為什麼我非得這樣逃跑不可?」
開動著最大加速力的GM到了訓練場

「史奇少尉?」
通信來自有彥的GM。
「啊…是你們」
回過頭看到的是有彥和由美渡‧加(Yumiduka)的GM,旁邊還多了一架沒見過的藍色GM。
「怎麼了?還沒開始訓練就把引擎弄得這麼熱,這邊的紅外線感應器可是紅了一大塊哦。
「剛才只是被某種東西追著跑啦」
「對了,下個假期要去馮布朗市玩嗎?」
「啊,不錯耶…」
「AE社的CD機正好要減價啊」
……
「請問…」
在眾人的閒談中,史奇終於開口了
「這架藍色的GM是誰啊?」
「好過份哦!史奇少尉!你連我也不記得了嗎?」
「你這樣說我也…」
這時,一旁的副顯示器上打出了資料
「RGM-79Ci 知得留專用型
Pilot: 知得留
Rank: 少尉
武裝:
60mm機關砲 攻擊1800 射程1 命中+30 C.Hit+20
實體劍「黑鍵」 攻擊2500 射程1-4 命中+10 C.Hit+30
外部裝著型リボルビング.ステーク「第七聖典」 攻擊4200 射程1 命中+50 C.Hit+50」
「我什麼時候輸入過這些資料的…」
算了
訓練要開始了。
「啊…」
「我帶來的火箭砲呢?」

第二天的訓練過後
在回基地的途中
應該在夢裏被擊墜、純白的GM又出現了
「你的火箭砲掉了哦」
看來這次不是幻覺了
史奇:「跟我來」
史奇把白色的GM帶到了暗礁空域
「好了,找我有什麼事嗎?」
「你這樣說很過份耶」白色的GM回應
「你昨天明明把我擊墜了…」
「不…不是的…」
「你昨天把我的GM分解成17份,就是因為你記得才會逃跑的吧?」
「分成17份的GM怎麼可能在這裏…」
「唔?因為我這架不是普通的MS啊」
「你說不是普通的MS…」
「使用了AE社秘密開發的金屬細胞:Ultramate細胞的MS」
「Ultramate細胞?」
「就是使用了三大機能:自我再生、自我增殖、自我進化的金屬細胞打造的MS。」
~第4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