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是荻上跑到別的世界時的景像,但人名被刪掉了
下面是我自己的推算

第1格
嗯...笹原學長比較不像攻吧?頂多只有弱攻吧?

但是喜歡戴眼鏡的人受的我,希望他能努力當個強攻的人...

「讓我來教你領帶的正確綁法吧」,笹原這麼說以後,就把領帶拉下來,並且綁住斑目的手...「笹原...你幹什麼...」接下來就把領帶的一端綁在書架上。「我要處罰你。」他一邊帶著笑容,一邊把手伸向無法動彈的襯衫扣子。

喔!不錯喔!加油啊!笹原學長!
(基本上這段是這一話出現過的內容,所以用膝蓋想也想得出來)

第2格
等一下喔...不管怎麼想...斑目學長應該是總受吧?那這樣他可能已經被田中學長...

斑目...自從入學之後,我就一直在注意你了...」

哇啊啊啊----

對了,我聽說田中學長
以前是動研社的人...那就是說...他在追逐斑目學長嗎?

哇啊啊啊啊----

田中學長真可憐啊...他一定很溫柔吧...那時候也一樣...

啊...所以他才會跟大野學姊交往啊...

這一切都是為了掩飾!兩人沒有肉體關係!

田中學長真體貼呢。
(以前的故事有提到田中是由動研轉到現視研)

第3格
也就是說應該要以 x 為前提,重新思考 x ...

「我...我實在是無法忍受我以外的人...來碰觸你的肌膚了」,這時候田中的手指輕輕的撫摸著斑目的脖子。「嗯...」,這時候,斑目的身體抖了一下。「看吧...你還是這麼敏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會讓你離開我...」

喔!不錯!真的很棒喔!

既然這樣...等一下!高坂學長也要算進去吧!哇!糟了!這樣高坂學長絕對是總攻啊!他就是帝王...不!他是魔王(笑)!

他會把斑目學長、笹原學長、田中學長還有久我山學長全部陸續給...真是的...

搞不懂了啦!
(高坂雖然看上去不像,但絕對是總攻哦。他的那種性格當初大家如果叫高坂告白的對像不是小咲而是其他男人,他應該也會面帶笑容地答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