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佐天「…………」(翻來覆去)

佐天「睡不著,興奮得睡不著。腦中總是浮現著那段影像……。
    原來LV5還能做得到那種事啊……。
    我居然說那種能力沒有用,真的太慚愧了……。
    不行的明明是自己的心態和怠惰,而不是才能……」

(在床上坐起來的聲音)

佐天「那場比賽的歡呼聲真的很厲害啊。
    看到了那種場面無論什麼人都會很興奮的吧。
    力量…對了,只要有力量就可以被大家認可。。
    御坂也是因為是LV5所以才被大家如此尊敬的。
    嗯,現在是應該努力的時候了!」



翌日

佐天「買了街霸4了~。 這樣在家就可以練習了~。 來打開電源」

三紅機「嗡!!」

佐天「這架XBOX360是初期型的,很吵呢……」


一星期後

教師「I believe you're doing well for someone who's never actually spoken with an english speaker.
    Specially since it's a totally different alphabet.」

教師「つまり、この場合、for someone who ~ は、『 ~ な人にしては』という意味で、
    someoneは会話の相手を指しており、who'sはwho hasの略で、since以下で理由を述べてるわけだ」

(講課內容,懶得譯)

佐天(呵欠、很困……、昨天網上對戰到深夜嘛……)

佐天(……啊、有不好的預感?!)

教師「佐天! 我的課就這麼催眠嗎? 來翻譯這段この文を訳してみろ」

佐天「呃、啊、是! …、『私は信じてる…あなたがよくやってる…誰が…決して正確に英語を話す…』
    這個……、對不起……我不懂……」

教師「不聽課當然不會回答。 玩到很晚是吧? 玩啥去了」

佐天「啊…、玩街霸4玩到很晚……」

教師「什麼? 那沒辦法啦。 用什麼角色?」

佐天「一開始是用龍的,現在改用肯……」

教師「這樣啊。能力鍛錬是可以,但影響其他學業可不行哦。 要有個限度啊。」

佐天「是、對不起…」

佐天(我剛才……,被先生點名前就知道會被點名了……。 雖然不太好說是啥,但這種感覺……)

校舎内食堂


初春「佐天桑,剛才真是災難呢」

佐天「啊哈哈,正好發呆了」

初春「但是,因為每天努力的關係,能力開發方面好像很順利啊。演算的數值也上升了。」

佐天「嘛! 佐天在努力著哦!」

初春「啊哈哈、這算是模仿上條嗎?」

男子學生「是啊是啊,然後呢、啊!」(撞到)

初春「啊」

因為初春沒看到前面,撞上了個男學生。

男子學生「糟糕、飲料掉下去了……!」

佐天「…………!」

佐天就像看慢動作影片一樣,明白著裝著飲料的紙杯將會回轉一圈然後掉到地上。

啪!

佐天「……呼、趕上了」

佐天的手上拿著男學生的飲料。裏面沒事。

男子學生「對、對不起,沒事吧?」

初春「啊,應該我來說。沒看著前面對不起。」

佐天「是、給你」

男子生徒「謝謝。 幫我一把了,再見」

初春「哈啊,真不小心……。 比起這個,佐天剛才很厲害呢」

佐天「嗯、能力覺醒以後好像動態視力和直覺和以前根本不能比呢。」

初春「佐天現在很努力呢! 這個勢頭很快就能LV up了吧!」

佐天「嗯……、老實說,下次的能力測定我有自信了……。
   成績絕對比上次好。
   真是現實啊,明明不久前才說過『能力測定什麼的沒有就好了』這種話」

初春「佐天……」

初春握住了佐天的雙手。

初春「LV0的佐天已經受了很多苦了。
    那份想法一定是有回報了!
    從今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得心應手的! 我會應援你的!」

佐天「初春…你真的是……好孩子呢」

佐天摸著初春的頭。

初春「哇、別別別這樣啦~。花都要掉了~」

佐天「……初春,我、一定會變強的……」

初春「佐天……?」

佐天的眼睛,不是看著初春,而是望著更遠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化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